当前日期:

教学管理

农学院督导组检查201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时间:2020-11-04  来源:   作者:李伟  点击数:

2020年10月17至10月30日,农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李伟、李晓铃、蒋春先、文涛、曾淑华等五位教师对学院2017级本科学生开题答辩进行督查。本次答辩共有113位老师指导的7个专业共342名本科生进行答辩。论文指导教师涉及农学院、小麦研究所、水稻研究所、玉米研究所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

本次开题全院共分为18个答辩小组,共有68位教师参与组成答辩评议小组。针对学生和答辩小组多等情况,学院督导组采取了分专业交叉督导的方式,每位督导教师抽查11-16名同学的答辩,总共听取了67名同学的开题汇报,并检查了相应纸质报告。本次督导从选题是否符合专业培养目标、立题依据是否充分、方案是否可行、报告撰写是否规范、进度安排是否合理,以及答辩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从总体情况来看,本次学院开题答辩进展顺利,情况良好。学生选题依托项目层次高,研究选题紧跟前沿有深度,开题报告规范。答辩老师认真负责,提出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毕业论文研究的调整和实施很有帮助。

督导组将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反馈给各本科专业,以便在今后的人才培养过程中进一步改进。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