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招生信息

2017年博士生招考复试安排

时间:2017-04-07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农学院     点击数:

农学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根据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院2017年博士招生简章相关规定,按照《四川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管理办法》(校研发〔20163号)文件要求,农学院成立以黄玉碧院长为组长的农学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小组成员如下:

长:黄玉碧

副组长:任万军

员:胡 迅、王西瑶李首成龚国淑 樊高琼 杨世民蒲至恩苏顺宗戢俊臣

2017年农学院原则上将按照招生指标的120%150%划定博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并报学校审核,由研究生院公布具备复试资格的考生名单。复试阶段的面试将采用分学科分组面试,具体分组情况如下:

农学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分组安排(陆续更新中)

面试学科专业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

作物遗传育种

410日上午830

3-409

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

49日下午1430

3-412

药用植物学

4月11日上午8点 3-323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植物学、遗传学

410日上午9

3-316

植物病理学

4月10日下午14点30 3-313

面试具体要求:

考生提前半小时到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各小组组长宣布面试规则,考生按照面试顺序依次单独进场面试,面试时间20-30分钟,其中5分钟自我陈述时间,其余为答辩时间。各面试小组对每位学生的面试全过程进行录音录像。

面试结束后,考生退出考场,在场外不能交头接耳,谈论面试有关话题。该小组所有考生面试完后,全体考生统一进场,由该面试小组组长当场公布面试成绩。学院根据《四川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管理办法》(校研发〔20163号)制定录取原则:

1. 考生初试成绩仅作为进入复试的依据与条件。

2. 复试成绩达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

3. 导师可从复试合格的考生中,择优推荐拟录人选。

4. 复试成绩不合格者、加试科目成绩不合格者、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5. 培养单位根据考生复试成绩、导师推荐和招生指标,确定拟录取名单,报研究生院审批并公示。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