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招生信息

2017年农学院研究生面试安排

时间:2017-03-17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农学院     点击数:

农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根据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总体部署安排,按照《四川农业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管理办法》(校研发〔20164号)文件和“四川农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要求,农学院成立以黄玉碧院长为组长的农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小组成员如下:

长:黄玉碧

副组长:任万军

员:胡 迅、王西瑶李首成龚国淑 樊高琼 杨世民蒲至恩苏顺宗戢俊臣

2017年农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阶段的面试将于320-22日举行。面试采用分学科分组面试,具体分组情况如下:

农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组安排

面试学科专业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

面试组长

备注

作物遗传育种

作物专硕(育种方向)

320日上午8:30

3-409

王强

先面试科硕,再面试专硕,所有选择育种系老师的作物专硕学生均参加该组的专硕面试(该专业要求带本科成绩单)

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

作物专硕(栽培方向)

320日上午8:30

3-412

樊高琼

先面试科硕,再面试专硕,所有选择栽培系老师的作物专硕学生均参加该组的专硕面试

药用植物学

作物专硕(药用植物方向)

320日下午14:00

3-318

吴卫

先面试科硕,再面试专硕,所有选择药用植物学老师的作物专硕学生均参加该组的专硕面试

烟草学

作物专硕(烟草方向)

320日下午15:40

3-323

刘雷

先面试科硕,再面试专硕,所有选择烟草学老师的作物专硕学生均参加该组的专硕面试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植物学,遗传学

作物专硕

(生化、植物、遗传学方向)

3.21日上午

8:30

3-316

杨世民

先面试科硕,再面试专硕,所有选择生化、植物、遗传学老师的作物专硕学生均参加该组的专硕面试

植物保护

植保专硕

320日上午8:30

3-313

龚国淑

先面试科硕,再面试专硕,所有选择植物保护科硕和专硕学生均参加该组的专硕面试

农区专硕

320日下午19:00

4C301

李首成

非全日制专硕

321日上午8:30

1-403

任万军

学院统一面试

面试具体要求:

考生提前半小时到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各小组组长宣布面试规则,考生按照面试顺序依次单独进场面试,面试时间约为20分钟,其中3-5分钟自我陈述时间,其余答辩时间,面试结束后,考生退出考场,在场外不能交头接耳,谈论面试有关话题。该小组所有考生面试完后,全体考生统一进场,由该面试小组组长当场公布面试成绩。

面试录取原则:面试具体流程和计分标准严格参照“四川农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执行。本着尊重考生志愿,第一志愿优先,择优录取的原则,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