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党建活动

农学院召开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12-16  来源:   作者:文/曾钰涵 图/曾钰涵  点击数:

12月14日下午,农学院在七教405会议室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研讨会。农学院党委书记黎明艳、党委办公室老师沈丽淘、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成员以及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沈丽淘领学了学校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支部工作法和江竹筠红色党支部创建等文件,提出各党支部要对标对表,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推动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并鼓励各支委结合自身特色,创新 “支部工作法”,创建“江竹筠红色党支部”。各支委成员紧紧围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支部工作法等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如何更好地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学习研讨,形成了共识。大家表示,要抓紧时间对照学校学院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扎扎实实地推进党支部自身建设。

黎明艳在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和意见建议后,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与会人员如何学习贯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学校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夯实党建基础,规范落实‘三会一课’的制度、着力提高党员发展工作的严肃性;二是要创新工作机制,结合自身实际,增强党建工作的活力;三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将会议内容在支部内进行宣讲,加强理论学习和党员教育引导,共同努力让农学院的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图为农学院团委老师沈丽淘进行支委培训

图为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组工部部长进行支委培训

图为农学院党委书记黎明艳作总结讲话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