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党建活动

农学院第9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9-26  来源:   作者:文/张应鑫 图/蒋玉林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挖掘学院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9月25日,农学院第9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4A108开课。农学院、水稻研究所、小麦研究所、玉米研究所、国家重点实验室、马克思主义学院五个单位的11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党课。党课讲授教师为水稻研究所党委书记吴先军教授和农学院党委书记黎明艳副教授。

上午,吴先军以《百年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为主题,带领学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为学员们回顾了百年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宝贵经验,以及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他激励所有学员们坚定政治信仰,把准政治方向,传承先辈精神,延续百年大党的青春密码,让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

下午的党课中,黎明艳以“川农大的红色基因”为主题,讲述了江竹筠、张大成等多位作物学科英烈校友在川农成长的故事,全面介绍了川农大的红色历史,将深深烙印在川农人骨子里的“红色精神”娓娓道来。随后,全体学员一同观看了农学院感人沙画视频,其中将老一辈川农人形象一一呈现。最后,黎明艳号召新时代青年同志们奋发图强,传承革命精神,追寻红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家粮食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为保卫大国粮仓添砖加瓦。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