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党建活动

农学院“双带头人”工作室为成都市植保系统技术人员做农药减量增效技术培训

时间:2021-09-30  来源:   作者:陈华保  点击数:

9月28日,受成都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邀请,农学院植物保护学系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陈华保老师在“成都市化肥农药减量增效技术培训会”上为成都市各区县农业农村局植保技术人员授课。

陈华保做了题为“农药减施控害关键技术”的专题报告,报告从农药减施控害对国家农业绿色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入手,重点介绍了土壤微生态调控技术、物理精准诱控技术、生物防治及生物源农药等农业生产中常用的农药减施控害关键技术,为成都市农药减施增效工作提供技术支持。报告结束后,陈华保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次培训亦是植物保护学系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和“江竹筠红色党支部”探索“党建+科技服务”工作的又一体现。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