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农学院作物栽培与耕作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举办“重温光辉党史 庚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12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6日晚,作物栽培与耕作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1921》。

影片讲述了1921年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通过观看电影,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逆境中诞生,不畏艰难险阻,坚守理想信念的决心。同时,也被电影中新青年对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态度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深深鼓舞,纷纷表示:重温了党的那段光辉岁月,也从影片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要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展现新一代农业人的担当,不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拥护党的领导,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