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进行时】农学院“红色华诞,党旗飘扬”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15  来源:   作者:图/高曾玲 文/朱林林 张应鑫  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响应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6月1日晚,农学院“红色华诞,党旗飘扬”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于4B106举行。本次活动由农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思政部承办。

通过预选赛和初赛的层层选拔,十位优秀的同学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决赛答题采用积分赛的形式,按最终总积分来评定谁为最终获胜者。比赛过程中,十位选手都精神饱满、踊跃答题,经历一番激烈的答题,在场观众都为同学们优秀的反应能力热烈鼓掌。通过此次党史问题的思考与分析,同学们对党的指导思想、理论、方针以及波澜壮阔的百年发展历程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达到了重温党的光荣历史,鼓舞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的活动目的。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按总积分排名,陈宇奇获得比赛一等奖,邓雅文、黄巧玲分别获得二等奖,武优悠、曾艳、杨文艺分别获得三等奖。

Cache_65822fda522432ae.IMG_20210601_221930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