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进行时】栽培硕士生党支部布拖马铃薯科技小院党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时间:2021-05-24  来源:     点击数:

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建在各项工作中的引领作用,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3日,农学院栽培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布拖马铃薯科技小院党小组党史学习会在布拖县马铃薯科技小院内召开。布拖马铃薯科技小院指导教师、农学院教工作物栽培学党支部王西瑶教授和教师党员代表严奉君博士、马铃薯科技小院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王西瑶为学生们讲述了农学院的红色文化历史,分享了自己平时学习党史的方法,并向党员同志们分享了党史学习书单,推荐了《觉醒年代》、《山海情》等优秀影视作品作为辅助学习资料。她鼓励党员同志积极学习党史,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让布拖马铃薯科技小院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同时她还鼓励非党员同学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王西瑶还充分肯定了各位党员同志在布拖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付出,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旗的引领下,再接再厉,重新出发,在乡村振兴的战场上再创辉煌。会上,师生还充分分享讨论了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

据悉,布拖马铃薯科技小院于2018年11月成立。2019年2月至今“农学院马铃薯研究与开发中心”先后派遣19名研究生入驻科技小院,其中党员7名。多年来,小院积极地发挥了科技助力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战的作用,迄今为止累计服务时长超1000天,开展马铃薯集中培训89场次,现场技术指导500余次,辐射带动了300户贫困户脱贫致富。在布拖马铃薯科技小院的建设过程中,科技小院的全体师生,尤其是党员同志传承并发扬了“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冲锋在一线,努力学习,勤于实践,勇于探索,以高度的服务意识积极投身于布拖的脱贫事业。2021年3月,经农学院党委同意设立“中国农技协四川布拖马铃薯科技小院研究生党小组”。目前,该党小组共有党员同志5名。

QQ图片20210519222747

王西瑶教授正在给同学们推荐党史学习的书籍

QQ图片20210519222752

布拖马铃薯科技小院党小组的党员学习角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