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党建活动

【庆祝建党百年】农学院全面启动“百年砥砺铸辉煌,农心向党谱新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时间:2021-03-18  来源:   作者:赵心宇 汤瑞瑞  点击数:

为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在师生中掀起深入学习四史的热潮,引领和激励农学院全体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3月18日,农学院在7教209会议室举行了“百年砥砺铸辉煌,农心向党谱新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黎明艳,学院院长王际睿,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西瑶,学院副院长王强,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会。仪式由王际睿主持。

启动仪式伊始,黎明艳讲授了《川农大的红色基因》主题党课。她用大量的历史资料,讲述了江竹筠、张大成等为革命英烈校友的学习和成长故事,希望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学习党史、校史,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会上,黎明艳还代表学院党委向各支部发布《农学院“百年砥砺铸辉煌,农心向党谱新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方案》。活动分为农心向党篇、农心爱党篇、农心为党篇等三个篇章,通过开展党史学习、示范性主题党日活动、五老事迹访谈、知识竞赛、演讲比赛、主题作品征集大赛、社会实践等十项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充分地发挥党建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做好具有学院特色的“党建+”工程,学院创办“学生干部党史校史研学班”,组建由师生党员共同组成的“乡村振兴党员服务先锋队”,创建“江竹筠红色党支部”,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活力。

仪式上,学院党委委员为“乡村振兴党员服务先锋队”授旗。教工植保党支部党员代表龚国淑教授、布拖科技小院党小组徐驰同学代表“乡村振兴党员服务先锋队”师生党员发言,她们表示,将继续扎根基层,服务三农,在社会服务和科技支农的工作中亮身份、树旗帜、做贡献,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