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6-08-06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农学院   作者:林霞  点击数:

为了提升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效率及质量,更好地向兄弟学院学习经验,促进成都校区各学院党建工作的交流和沟通,622日晚,由农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的学生党建交流会于1404顺利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园艺学院、环境学院、管理学院、风景园林学院、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经济学院共七个学院的从事党建工作的同学参加。

在参会人员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各学院各派一位代表对该院党建部门的机构设置、组织分工、特色活动做出讲解。同时其他学院同学对其想关心的方面进行提问,会上同学相互解答,自由交流。为活跃党建部门内部氛围,可开展如素质拓展、专题教育会等形式的活动。会上提出党建部门在活动开展中应做好引导、监督作用,强调同学的自我发展。参会人员在活动开展中存在的学生参与积极度、主题内容设定、活动宣传度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认为部门可借用网络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活动可面向更多学生,与社会挂钩,多院共同举办。在入党方面,各学院详细介绍了其流程,并针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推选数量、推选方式、分管机制、考核方式等方面做出了交流,大家收获颇丰。

本次会议分享交流了各学院党建工作中的特色之处,同时检讨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愿各学院党建部门之间求同存异,相互借鉴,共同进步!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