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党建活动

植物生理与生物技术系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辅导学习会

时间:2016-07-02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农学院     点击数:

2016年7月1日上午,植物生理与生物技术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成都校区3-316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辅导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西瑶出席并为全系党员上党课。学习会由植物生理与生物技术党支部书记李立芹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面对神圣而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大家心情激动,情绪高昂。

接着,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西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主要围绕:“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农学院党委“两学一做”总体安排部署;植物生理与生物技术系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最后,结合“两学一做”和本次党课内容,植物生理与生物技术系全体教师党员分别围绕自己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李立芹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会后大家表示要将“两学一做”惯彻到实际工作中,践行入党誓词,做合格党员。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