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党建活动

农区专业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6-07-01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农学院     点击数:

630日上午,农学院农村区域发展专业30余名师生党员联合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胡迅出席并为全系党员师生上党课。此次活动由生态农业与区域发展党支部书记雍太文教授主持。

活动在全系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正式拉开,庄严而神圣的入党宣誓让前来参加的教师与学生党员激动不已、思绪万千。随后,胡书记就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展开专题讲座,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纪律与优良作风,并从国家、学校、学院等多个层面进行了生动具体的阐述。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生态农业与区域发展系的4位党员教师与参会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与学习经历,共同讨论了本科教学培养过程中的实验实践教学环节,重点就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学习方法、学生选课、实验室建设与师生互动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为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与实施提出了良好建议与意见。

专业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联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打破了枯燥的政治理论学习约束,有效促进了专业老师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有利于推动专业健康发展与人才培养,让“两学一做”更贴近学院建设和学生发展的实际,正如胡迅书记所说:我们在这次活动中既是学习党章,又在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章。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