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党建活动

农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增补党委委员

时间:2022-05-25  来源:   作者:文/张应鑫 图/曹殊瑞 刘佳文  点击数:

经校党委批复同意,5月24日下午,农学院在二教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增补了3名学院党委委员。大会由农学院党委书记黎明艳主持。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根据会议议程,黎明艳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农学院党委增补党委委员的批复》。大会依次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随后,黎明艳对4名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按照选举办法,大会投票选举差额产生了党委委员3名。经大会确认,刘雷、唐宗祥、杨峰三位同志增补为学院党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