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党建活动

农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3  来源:     点击数:

6月21日,农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位于成都邛崃市天台山镇石塔寺,1935年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长征途经邛崃时,曾打响天台山等十余个战役,建立起苏维埃政权。

在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前,全体党员来到表现红军战斗历程的红砂石浮雕“悲歌与壮举”前,通过敬献花篮、肃立默哀等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热爱。

通过参观馆内陈列的图片、文字及历史文物,聆听讲解员的深情讲述,同志们了解到红军在邛崃天台山、镇西山、夹关等地开展十余场激烈战斗,建立区、乡、村苏维埃政权的详细过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学习长征精神,就是要确定目标、不忘初心,克服困难、百折不挠;就是要互帮互助、凝心聚力,服从集体、无私奉献。身处和平年代,更应该将长征精神代代相传,在工作中做到爱岗敬业、团结同事;党员同志更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作用,为提高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为农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