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研究生校友

李克强总理寄语我校创业大学生:干得好,继续努力!

时间:2016-05-20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4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雅安视察大学生创新创业等相关工作,并与我校创新创业大学生代表亲切交流。
  
  上午9时许,李克强总理在省委书记王东明、省长尹力等的陪同下,来到了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总理首先来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窗口,向同学们亲切的询问到:你们是哪个学校的?同学们异口同声地答:四川农业大学。总理特别开心,并亲切询问了学校的发展近况,表示了对学校的极大关切。
  
  总理又依次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代表彭洁、金柳、何刚、周承伟、张文梅询问了各自就读的专业及创业项目的相关情况,在了解到我校大学生结合自身专业在创新创业中小有建树之后,总理与同学们一一握手,满怀深情地说道:“同学们干得好,希望你们继续努力!”
  
  在同学们的热情邀请下,克强总理专门与我校大学生创业代表合影留念,并与同学们玩起了自拍,同学们紧靠在总理周围,场面特别融洽而又活跃。
  
  离开时,同学们又依依不舍的把克强总理簇拥在一起,又一次的合影、握手……
  
  去年10月,我校陈飞宇作为创业代表,受到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亲切接见,并获得“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总冠军,今年我校创业大学生又一次面对面得到总理的鼓励,并受到总理的高度肯定。

李克强总理应邀与同学们合影(左起为周承伟、金柳、何刚、李克强、我院优秀创业学生彭洁、张文梅 )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