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活动

农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第一讲顺利开讲

时间:2021-12-12  来源:   作者:文/张应鑫 陈文君 图/王一之 黄薪羽  点击数:

 

为了让学生干部更好地掌握工作技能,肩负起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12月10日中午,农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在四教A区208如期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第一讲邀请到农学院党委书记黎明艳作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向上向善青年》的培训课程。农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部门新干事和第二期青马班学员共计200多名同学到场参加学习。

黎明艳首先用8个数字带领同学们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然后结合自身经历,谈到关于团学干部工作的几点体会,激励同学们兼顾部门工作与学习生活,学生工作与学习生活并不冲突。最后,向同学们寄予期望,希望大家都能争做向上向善青年。并以保安张俊成逆袭为一所中职院校的校长的例子,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通过自身的努力开创无限可能。

本学年干部培训会还将在第16、17周陆续开展,内容涉及新闻写作、工作安排、学生干部礼仪等多个方面,旨在增强学生组织成员对团校相关工作的理解和把握、提升同学们的工作组织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增强学生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