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活动

农学院第一期“青马班”结业典礼暨第二期“青马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1-12-11  来源:   作者:文/张应鑫 陈文君 图/王一之 黄薪羽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建党一百周年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建设,12月10日中午,农学院第一期“青马班”结业典礼暨第二期“青马班”开班仪式于四教A区208顺利举行。农学院党委书记黎明艳以及农学院团委朱琳、沈丽淘、刘昱麟老师受邀参会。农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汤苏扬主持。

活动在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团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农学院学生会主席杨杰宣读《关于授予第一期“青马工程”培养班学员结业证书和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在场的嘉宾老师为第一期“青马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为第一期“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随后,第一期“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熊博发言,表示“在一年的学习过程中,我的组织工作水平有很大的提升和进步,青马班是提高工作水平和思想觉悟的大课堂,我为自己是这个集体中的一员感到骄傲!”第二期“青马班”学员代表胡楠号召大家,“作为农科学子,我们肩负着人民的重托,历史的重担,我们要有理想信念,点燃青春火炬,扬起爱国风帆。”最后,农学院党委书记黎明艳作总结讲话,她强调,“青马班涉及学生干部思想成长,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将有效地夯实我院团学工作的基础,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希望学员们要向上向善,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将青马班作为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实践地,在未来生活工作中继续发扬青马班的精神。

农学院第二期“青马班”将采取学分制形式,实施因材施教,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培养内容分基础必修课程和特色选修课程,其中基础必修课程涵盖理论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特色选修课程涵盖学员论坛、学术讲座、自选书目阅读、素质拓展等。

图为农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汤苏扬主持结业典礼

图为农学院学生会主席宣读结业及表彰名单

图为第一期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

图为团委老师为第一期青马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图为农学院党委书记黎明艳作总结讲话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