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活动

农学院2021年创新创业竞赛总结分享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09-30  来源:   作者:文/赵羽淅 图/徐浩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各大创新创业竞赛,学习各优秀创新创业团队成功的经验。9月28日下午,由农学院团委主办,农学院团委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部承办的2021年创新创业竞赛总结分享会于4-A403顺利举行。

分享会开始,由陈乐章向大家分享了所参与的《药田里的守望者》项目获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金奖的经验。张嘉楠详细介绍了团队参与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获一等奖的项目《根肿菌生理小种的分子鉴定体系构建》,分享了自己与队友团结协作的宝贵经验“创新创业所需要的创新精神不仅是自己的坚持不懈更是与团队的沟通交流,合理分工,总结分析。” 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铜奖作品《高产优质八月瓜打造林下经济聚宝盆》的代表胡雨婷,分享了项目现场答辩的经验,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创新创业答辩的细节,为同学分享了多种了解创新创业的渠道。“参与创新创业最重要的是过程和经历,而不是结果,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大赛。”胡雨婷说道。

此次分享会的开展,让新生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创新创业竞赛的信息以及注意事项,激发了他们参与创新创业的兴趣。

DSCF6848DSCF7056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