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活动

农学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示范性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1-09-24  来源:   作者:文/瞿晓萱 图/魏灿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农学院团委主办、农学院团委组织部承办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示范性团日活动于9月22日中午12:30在4A202顺利举行。

活动伊始,由团委组织部纪检委员进行点到。随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齐唱团歌,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团员们首先学习了视频资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那一句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让人心潮澎湃。一则关于“农业人才培养与强国建设”的街头小访谈,深刻剖析了当代农业的机遇与挑战,坚定了农科学子“强农兴农,知农爱农”的决心。

随后,“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演讲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陈宇奇同学做了“我将青春献给党”的主题演讲。“一日三餐,米香弥漫。饱食者当长忆袁公”,演讲中,陈宇奇向同学们讲述了农业发展的兴衰历程,更号召农科学子以袁隆平老先生为榜样,肩负起农科学子的使命与担当。

活动现场,团员青年们集体带来诗朗诵《可爱的农业人》,在一声声“可爱的农业人”中,同学们体会到了农业工作者的责任与伟大。互动小游戏“真假难辨”、文娱部的爵士舞《say my name》,活跃了现场的氛围。

活动最后,团委老师沈丽淘对本次示范性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她通过讲述身边优秀学生的故事,告诉同学们要学会坚持初心,并期望学院各小班以此次示范性团日活动为示范,在各小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