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活动

农学院2021年暑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答辩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09-06  来源:   作者:文/瞿晓萱  点击数:

9月2日下午,农学院2021年暑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答辩会于4C110开展。本次答辩由农学院团委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部承办,共计6支来自农学院暑假社会实践团队参与答辩。农学院团委全体辅导员老师受邀担任评委。

答辩会上,6支团队的代表根据各自团队的实践主题、内容及亮点等方面,向在场评委老师和同学进行了实践成果展示,同时回答了评委老师的相关提问。实践团队各显风采,其中有将团队科研成果与果农们的实际生产需求相结合,帮助果农们保质增产;更有团队结合创业项目,将饼干与中药相结合,向健康食品看齐;还有团队以点代面利用地域分布优势向所在地区居民宣传和劝导垃圾分类,为保护环境贡献力量。虽然活动目的不同、方式各异,但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展示了川农学子的风采。最后老师们对以上团队的暑假实践的结果表示了支持与肯定,并希望以上团队能成为同学们的榜样,让更多的农院学子能积极投身于社会建设中去。

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同学们的一致努力,最终,“心农”团队、“遇见饼干,吃定饼干”团队、“寻梦者”团队和“赤萌”团队获推校级优秀团队,思青小队、“筑梦盛夏·予爱于乡”团队获评院级优秀团队。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