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活动

【庆祝建党百年】“歌颂光辉历程,彰显时代先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作品征集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6-30  来源:   作者:青年信息中心 文/张应鑫 图/蒋玉林 张子诺 林昊宇  点击数:

6月22日,由农学院党委主办,农学院团委青年信息中心承办的“歌颂光辉历程,彰显时代先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作品征集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面向农学院全体师生,旨在让农院学子全面回顾建党100年来中国的变化和取得的成就,用自己的方式赞扬身边典型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抒发爱国爱党情怀。据了解,本次大赛共设三个参赛通道:征文组、平面组、红歌微视频组。其中,征文组征集到的作品最多,“草鞋教授、顽石先生、三杨精神、再生稻鼻祖、农业救国、酷爱菊花……当这些词句出现在作品中时,川农伟大前辈的形象在脑海中渐渐丰满。”青年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张应鑫说到,“此次大赛征文赛道征集到了许多优秀作品,文采斐然、构思新颖,党的优秀革命精神得到了充分体现。”在获奖作品《戴草帽穿梭试验田,着素屡书写中国梦》中,“接过‘草帽和素屡’的接力棒,在新时代续写‘兴中华之农事’的伟大事业,用热血与执着挥洒自如地书写中国梦!”农学专业2018级三班的范雪晴如此写到。

据悉,本次大赛从筹备到圆满结束共历时三个月,全院共有69人参赛。参赛作品中不仅展现了党成立一百年来的革命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还展示了农学院同学们的创作能力,表达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之情。最终,经过层层筛选和分数的整合加权,共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八名,三等奖十四名。

_MG_7176

(蒋玉林供图)

简单朴素,钻心科研

(张子诺供图)

DSC_1471

(林昊宇供图)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