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活动

农学院“利尔作物,浓情制造”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5-29  来源:   作者:青年信息中心 叶钰/文  点击数:

5月25日晚,农学院“利尔作物,浓情制造”大赛在成都校区麦立方会场成功举办。农学院院长王际睿,农学院党委书记黎明艳,学生文化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岳俊岐,农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汤瑞瑞,农学院团委全体老师以及四川利尔作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婷,人力资源部门陈杨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大赛在开场舞《Like IT》中拉开序幕,青春活力的气氛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一首《仰望星空》传递出味浓意厚的师生情与同学情,抒发了毕业生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2020级新生助班们也积极参加了本次大赛,一首《稻香》把观众带进了家乡美好的景象中,给予同学们点滴温暖,激励同学们前进。《恋爱循环》《Forever Young》等歌曲类节目,展现了农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农学院文娱部表演的《生如夏花》获得一等奖;植保202001班《少年中国》和农学201902班《forever young》获得二等奖;农学201905班的作品《恋爱循环》,陈子楠和曾源瑗《歌曲串烧》和KDA女团《the best》获得三等奖。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