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活动

“比学赶超当先进,五四精神永传承”联合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27  来源:   作者:文/艾虹旭 图/徐浩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弘扬五四精神,5月19日晚,由农学1902团支部与种子科学1901团支部联合开展以“比学赶超当先进,五四精神永传承”主题团日活动在4-B105顺利开展。农学院团委书记汤瑞瑞、作物遗传育种系任天恒副教授、郭世星老师、校艺术团演唱团团长张龄之作为特邀嘉宾,与52名团员青年分享了自己的感想。

此次团日活动开展形式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部分分别进行。团干带领团员青年拍摄了红色基地参观和实验室科研的两段视频,作为线下团日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五四运动”小知识抢答之后,进入代表发言环节。汤瑞瑞希望团员青年们都能做有为青年,不断探索,积极向上,做既敢于勇立潮头也能深耕大地的农科人。随后任天恒分享了科学研究和教学的经验,并与在场学生展开了面对面问答交流,他指出学习需要和生活要相呼应,分子生物技术因为难以观察到具体现象才显得抽象难懂,但作为21世纪的前沿科技技术是在座学生必须掌握的,学习时多联系生活宏观现象去想象和构建微观世界。同时作为新一代青年,需要发扬科学精神,实事求是地去观察和实验。

最后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团支书总结此活动“用奋斗礼赞时代,用拼搏定义未来”,希望两个支部友谊长存,共做新时代奋斗新青年,开辟一条支部青年互帮互助的新兴之路。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