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活动

捐物赠暖,齐献爱心,第十届爱心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28  来源:   作者:文字:梁朝德 图片:刘荣霞  点击数:

毕业季,捐衣赠物,用爱温暖人心。5月21日,由农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办,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协办的“农学院第十届爱心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吸引了大量同学参与,毕业生和低年级学生都积极参与义卖活动,最终筹得2018.20元的善款。在义卖现场,一位2021届毕业生表示:“每年都会参加农学院的爱心嘉年华活动,活动通过义卖的方式筹集的善款帮助有困难的孩子,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即将离校之际,能再次参与这个活动,觉得很有纪念意义。”

据悉,农学院“爱心嘉年华”活动从2010年开始举办,至今已经举办了十年。活动以传递爱心、向上向善为中心思想,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为首要任务,已逐渐发展为一个有一定影响力、知名度、参与度的农学院精品活动。近几年,学生会办公室将“爱心嘉年华”活动与暑期社会实践相结合,组建“扶屏调茶”团队将校内活动善款和购置的物资捐赠给实践地小学,同时联合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寻梦者”团队以爱心支教的方式陪伴困难学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传递川农学生的爱心,同时进一步扩大学院公益影响力。爱

心火炬,农学院将不断传递,爱的光芒亦生生不息。

1622095070445

1622094906110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