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活动

农学院第九届百科达人秀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07  来源:   作者:文/贾燕 图/李佳怡刘孙红  点击数:

4月29日中午,农学院第九届百科达人秀活动在4C109教室圆满结束。“百科达人秀”由农学院团委主办、学习学术部承办,以“燃知识华章、亮少年风采”为主题,旨在让同学们了解知识、学习知识、运用知识,营造浓厚的学习、交流氛围,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丰富农学院全体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百科达人秀活动历时一个月,经过初赛百科知识答题和复赛团队游戏的层层选拔,三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决赛。为落实“五育并举”,提升育人功能,兼顾知识性和趣味性。决赛共设置“你画我猜”、“我是时钟”、“歌曲连接”、“定点投篮”、“跳长绳”五个闯关环节和团队合作游戏。

决赛模拟“大富翁”游戏模式。三支队伍选择各自的棋子停在初始位置,按顺序依次从题库中抽取题目限定30秒作答。若回答正确则该队伍可投掷两次骰子,回答错误则投掷一次骰子。此外,游戏还在路线上还设置了抽取奖励或惩罚的卡片、俯卧撑、唱歌、回到某一格等有趣关卡。各组选手沉着冷静、机智应答,台下掌声不断、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一番激励而精彩的角逐,“百科全能”队技高一筹,脱颖而出,荣摘桂冠。

百科达人秀作为农学院学风建设的品牌活动之一,已举办九届,是一项囊括了文学哲理、体育艺术、社会科学、历史文化、时事政治等多领域的知识竞赛,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拓宽学生知识面、提升其文化素养和综合素养方面发挥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QQ图片20210503195108

QQ图片20210503195053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