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活动

【校运会】仪仗队:为了1分钟的精彩亮相

时间:2021-04-20  来源:   作者:杜侠龙  点击数:

4月17日,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第四十届校运动会如期举行。农学院又一次获得成都校区总分第一名。冠军的成绩,是一个个运动员刻苦训练的结果,也离不开后勤保障人员的辛勤付出。

按照比赛安排,仪仗队在开幕式第一个出场并在主席台前做一分钟以内的展示。他们代表了农学院的“第一形象”,从方案策划、列队训练、彩排修改等各方面都要做到精益求精。据了解,仪仗队后勤人员在准备前期拿出了诸多方案,秉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他们一遍遍排练、修改,在比赛前夜甚至训练到深夜。最终,仪仗队将代表胜利的“win”字队列和象征着丰收的“舞龙”结合在一起,在开幕式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农学院“强农兴农”的主题和“永创第一”的期许。

即使小雨纷飞,仪仗队与运动员们也没有松懈,他们依然顶着雨点在努力向前,气势磅礴的口号,整齐划一的步伐,展示了农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一片欢呼。一届届农学院学子的顽强拼搏和刻苦训练换来了农学院17次问鼎冠军的荣光,“团结拼搏,永创第一”的精神也在一辈辈传递。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