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活动

农学院第七届“寻找农院最美寝室”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1-04-18  来源:   作者:青年信息中心文/程龙 图/王玉荣  点击数:

4月15日晚,由农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自律部承办的“农学院第十届寻找农院最美寝室”复赛在4A106圆满结束。

在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八个不同风格的寝室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复赛。本次复赛共有“PPT展示”、“寝室表演秀”以及“默契大考验”三个环节。比赛中,各个小组准备的精美幻灯片,或讲述了室友们在寝室丰富的生活,或展示了寝室成员们的有趣瞬间,向评委和观众传达出和谐而丰富的寝室生活。在寝室表演秀中,各个寝室的成员高招频出:全寝室合唱《小幸运》;翩翩少年吉他弹唱《少年》……每一个寝室都很用心地准备了一个深情款款的节目,表达他们对室友的信任,对寝室这个集体的热爱。最后的默契大考验考验了寝室成员彼此间的默契,不仅展现了他们对彼此的了解程度,也加深了彼此的友谊。

凭借着出色的发挥,7-3-604(舞法天女)寝室作为唯一一个大三寝室摘得了桂冠。自律部部长刘淏林总结道,“幸福的寝室生活将会给我们带来感动和欢乐。希望本次大赛能大力推进寝室文化建设,展现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