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活动

【校运会】农学院取得第四十届校运会校区赛健美操项目第一名

时间:2021-04-17  来源:   作者:图/王玉荣 文/张应鑫  点击数:

4月17日上午,在第四十届校运会健美操比赛中,农学院健美操队一举取得本届校运会成都校区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农学院的首个“第一”。

据悉,本次健美操比赛项目由80人组成的代表队参赛,采取一局赛制主要考察动作的难易程度与流畅性、与音乐的配合效果、队员的自信与表现力等方面。比赛正式开始,农学院健美操队伍动作整齐流畅,队友们脸上充满自信与青春活力,动作与音乐配合得恰到好处,使整个蓝色的队伍充满感染力。在视觉效果与现场氛围的冲击下,使评委们感受到了农学院队员们的默契配合、比赛的热情、表现力和感染力,深深地打动评委。

赛后,一位队员说到:“虽然训练的时候很累,但是刚才在比赛过程中表现的很自信、自然,动作很流畅,取得第一名的成绩非常开心。”比赛结果公布时,农学院师生都充满笑容,这也让参加后续比赛项目的同学充满自信心,更积极勇敢地面对各项赛事。

据了解,为保证正式比赛中“0”失误,健美操队员坚持每天下午认真训练,他们常常训练到深夜。农学院的老师和志愿者们都会陪伴着他们,为他们加油打气。“老师和同学的陪伴使我们很感动,使我们在比赛前有了足够的信心”,一位队员表示。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