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活动

农学院第十三届职业规划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1-04-01  来源:   作者:青年信息中心 杜侠龙/文 任宇/摄  点击数:

为切实提升农院学子职业规划能力,提高学生求职的核心竞争力,3月30日下午,农学院“规划未来,演绎精彩”第十三届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于4A307举行。本次活动由农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外联部承办。

决赛由现场答辩、案例分析两个环节组成。通过答辩,在场的同学不仅了解了各位参赛选手的职业规划思想与道路,同时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新的思考。在案例分析环节,参赛选手根据选题依次上台阐述问题的本质、原因以及应对措施,充分展现了农学院学子对于未知的挑战随机应变的能力,参赛选手侃侃而谈,令在场评委与同学不约而同地给予掌声。

最终按照成绩排名,倪子涵获得一等奖,刘静文、李嘉言分别获得二等奖,徐梦婷、李郁葱、黄长怡分别获得三等奖。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