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活动

农学院举行第四十届校运会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7  来源:   作者:青年信息中心 文/张应鑫 图/王玉荣  点击数:

3月26日晚,农学院于4-A208举行了农学院第四十届校运会动员大会。农学院党委书记黎明艳及全体团委老师出席动员大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杨杰主持。

大会伊始,播放了农学院在历届校运会中比赛的精彩视频,以此向大家展示前辈们的拼搏精神及辉煌成就,并激励本届的运动员们。之后,第39届和第40届运动员代表发言,他们分别分享参赛和备战经验,号召全体运动员积极训练,以最好的精神风貌,赛出农院的风采和水平。后勤部代表承诺一心一意为运动员服务,满足运动员需求,助校运会顺利进行。最后,黎明艳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与农学院校运会相伴17年的感悟,分享了感人的校运会经历,传递出“放弃有万种理由,而坚持只需要一个信念——我们是农院人”的信念。大会结束前,全体人员起立共同喊出为农学院加油的口号,大会现场声音洪亮,气势磅礴,展现出了农院人的精神风貌以及迎接校运会的十足信心。

据悉,农学院在校运会中已取得十七连冠的优异成绩,农学院的运动健儿克服了重重困难,展现了以“川农大精神”为内核的拼搏进取、坚韧不拔精神。预祝农学院的运动员在即将开展的第40届校运会中再创佳绩、延续辉煌。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