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活动

农学20-1团支部和植保团20-3支部联合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24  来源:   作者:图/文 毛敏  点击数:

12月21日晚,农学20-1团支部与植保20-3团支部联合举办的“传递榜样力量,争做先锋表率”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行。活动分为朋辈分享,共话理想,朗诵共勉三个环节,同学们在团日活动中热切参与,收获了对优秀榜样真切的感受。

朋辈分享,感受榜样的成长

农学1901杨杰讲述自身成长之路,“明确目标,制定计划,完成安排;充满热情,争取机会,开拓眼界”,他希望能以自己的成长分享,提升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和斗志。

“优秀学生标兵”苟扬则根据自身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把每一件最平凡的事做到极致就是在创造奇迹”;“让改变发生,与优秀同行”,希望低年级同学能认真做好手里的每一件事,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共话理想,点亮前行的路标

随后,同学们将自己的目标分享到事先建好的群聊中,共同讨论并交流学习。“我想为三农事业做出贡献”、“我想进研究室,为中国的粮食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围绕“新农科学子的时代担当”主题,就青年人应有的理想、信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朗读共勉,争做榜样的先锋

活动最后,王欣与刘宇晨同学分别朗读了抗疫护士佘莎以及大学生村官黄秀文的事迹,“少年强则国强”、“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激励大家争做勇往直前,不负芳华,笃定拼搏的先锋表率。

IMG_20201221_193205

齐唱团歌

IMG_20201221_210422

同学分享目标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