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活动

农学院与八个兄弟学院携手举行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0-06-05  来源:   作者:文/雷莉 图/雷莉  点击数:

2020年6月1日是第70个儿童节,5月28日到6月1日,由农学院牵头,法学院、风景园林学院、经济学院、机电学院、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旅游学院、园艺学院一起联合举办了“重拾童趣、面向未来”主题系列活动,和三校区同学线上线下一起回忆童年趣事,写下时光寄语,同时送出特别的节日祝福。

5月30日,我校农学院青工共寄出60余份的手写信和精心准备的礼物至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石门村小学,这些礼物均为同学们精心准备,并且每一份礼物都专一对应一个小朋友。此次活动的负责人徐铭池说:“去年暑假我们去那里支教过,那些小朋友都很可爱,但缺少父母的陪伴。”虽然父母不在身边,但总会有人关心你,志愿者正是这样一群不求回报的人。

6月4日,农学院等9个学院的志愿者们在线上开展了童年回忆的分享交流活动。专业学习之余,也不忘文化艺术培养,体现了川农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均衡发的优良品质。参与者在发布自己的作品的同时,也表达了对留守儿童的祝福和关怀。

这次活动一方面锻炼了同学们的创作能力,缓解了部分由于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另一方面还为留守儿童兴趣了温暖,表达了对他们的美好祝福。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