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活动

精彩!农学院第二届“利尔作物 浓情制造”才艺大赛尽展农院人青春风采

时间:2022-05-30  来源:   作者:文/张应鑫 图/周俞年 黄薪羽 周莲昊  点击数:

5月28日晚,农学院第二届“利尔作物 浓情制造”才艺大赛在成都校区麦立方会场圆满落幕。学院团委办公室教师应邀出席担任评委。

本次才艺大赛共计8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6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受疫情等因素的影响,从初赛到决赛整整历时5个月,各位参赛选手经历了数次排练彩排,只为能在舞台上展现出最完美的表演。

最终,由农学院文娱部表演的《礼遇之花》荣获一等奖;由程俊鑫和翁政同学演唱的歌曲《云与海》和农学2021级2班带来的朗读《阴霾终会散去》荣获二等奖;由农学院文娱部的舞者们带来的舞蹈《TomBoy》、曾源瑗和陈子楠同学演唱的歌曲《少年时代》以及种子科学2021级3班合唱队带来的《合唱芳华》荣获三等奖。

回顾决赛现场,流行舞、古典舞、合唱、朗读……舞台上的农院学子向观众展现了他们耀眼迷人的一面。

一等奖节目:《礼遇之花》


二等奖节目:《云与海》《阴霾终会散去》


三等奖节目:《Tomboy》《少年时代》《合唱芳华》


其他精彩节目:《刀马旦》《如愿》


获奖选手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