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团学事务

农学院积极组织学生线上线下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2-05-12  来源:   作者:罗伊讯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在这个重要时刻,农学院设立会场,组织青马班、学生会部分同学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此同时,我院共18个团支部响应学院号召,自发组织支部同学线上观看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院学生中引发强烈反响。

学生会成员李界表示:“看完建团百年大会,我深深感受到共青团的不易。百年来,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到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现在,这项重任交到了我们手中,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二期青马班学员胡楠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为青年一代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作为青马班成员,我希望在党的带领下高举社会主义旗帜,做好学生工作,积极担当重任,做党可靠的突击队。”

农学202101班团支书王焕芝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指出,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我作为团支书更应该引导同学们积极入团、入党,鼓励小班同学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强调,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相信我院学生会谨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争做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