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团学事务

【喜迎学团代会】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农学院团学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2-04-30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团委   作者:文/张应鑫 图/张应鑫 黄薪羽  点击数:

4月27日中午,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农学院正式代表选举大会在4A203室召开。农学院全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会。

会上,主持人胡楠同学介绍了《关于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的通知》(团学联发〔2022〕2号)文件相关内容,农学院团委贾佳老师向全体代表说明了学校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农学院正式代表的选举方法及程序。

经过前期自愿报名、小班团支部民主提名,以及我院对团学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的资格审查和综合考察,根据选举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王涵露、吉么方里、齐明利、汤苏扬、李柃蒨、杨杰、况湖东、陈红星、陈钰楠、赵晓萌、曹馨引、梁志超、彭滟岚,共13名代表作为农学院团学正式代表光荣参加我校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我院团学代表们将承载着全院团员、基层团组织及全院学生的重托,光荣参会,履行神圣职责,认真总结学院工作,凝聚新时代青年共识,汇聚奋斗伟力,为我校学生工作及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