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志愿服务

我院举办“弘扬红十字,你与我同行”线上答题活动

时间:2022-05-21  来源:   作者:文/李世豪 殷向阳 图/李世豪  点击数:

为了使同学们对急救知识的理解更为系统全面,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世界红十字日来临之际,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在资源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的牵头下筹备举办了“弘扬红十字,你与我同行”线上竞赛答题活动。

5月17日,答题活动正式开始,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帮助选手了解活动形式并积极解决选手在活动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有120多位同学报名参加活动,并在答题竞赛开始前对世界红十字精神和日常生活中的急救小知识进行了一定的学习和理解。最终,参赛选手们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满分的选手高达23位。

有选手答完题感慨道:“在这之前我甚至都不知道还有这样一个节日和这样一个国际性的组织,他们为世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急救知识真的很有必要学习,希望能在紧急时刻派上用场”。选手们答题完成后纷纷在个人QQ空间发表答题的收获、感悟以及对世界红十字日的看法。许多同学评价这次活动“真的让我们学到了许多有用的急救知识”。

5月18日下午六时,“弘扬红十字,你与我同行”线上竞赛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图为“弘扬红十字,你与我同行”线上竞赛答题活动组织者合照

undefined

图为“弘扬红十字,你与我同行”线上竞赛答题活动参赛选手们所学习到的急救知识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