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就业信息

四川世纪国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2-10-19  来源:     点击数:
  1. 公司简介:

    四川世纪国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注册资金100万元,公司位于成都市温江区珠江悦湖国际。主要从事农产品产地环境保护、耕地安全利用(生产障碍耕地治理)、退化(酸化)耕地治理、耕地质量调查与监测、化肥减量增效、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绿色种养循环、土壤普查等工作。公司是专业的农业第三方技术服务企业、AAA级信用企业,也是四川省土壤肥料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公司重视服务质量,重视技改技创;目前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与土壤环境、耕地质量、植物营养等有关的软件著作权已登记10项。公司秉承质量第一、科学公正、廉洁高效、优质服务的质量方针,力争将公司建设成一家管理先进、技术过硬、服务质量一流的第三方服务机构。

  2. 招聘岗位:实习生2-5人,项目技术员3-5人。

  3. 招聘专业: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土壤学、土壤与植物营养学、农业资源与环境相关专业、农学、园艺学等。

  4. 任职要求:能适应野外出差、团队意识强、积极向上、抗压能力强、熟悉相应成图软件、办公软件、有田间试验等经验者优先。

  5. 办公地点:成都市温江区

  6. 联系方式:13683427676 17761273386邮箱:22773601872@qq.com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