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就业信息

农学院举行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

时间:2022-12-08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   作者:文/杨雨晨 沈陵 图/ 沈陵 熊晓岚  点击数:

12月6日16:20,农学院特邀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高级职业指导师、高级职业督导师杜彬为农学院大一、大二同学开展了主题为“把握现在,‘职’引未来”的专题讲座。农学院党委办公室沈丽淘老师主持。

杜彬首先以提问的形式引出讲座的主题词——职业生涯规划,并围绕生涯规划的四步法,从农学院专业介绍、了解自我、探索职业方向、树立职业目标、人职匹配等多个方面为大家展开分析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观念。此外,杜彬还以优秀学生标兵为例为大家清楚地阐述了大学四年应有的规划及其重要性,为懵懂的大一新生指明大学未来生活的方向。同学们认真听取,并积极提出相关问题,引发大家的积极讨论,杜彬和沈丽淘针对提问为大家进行解答。智慧农业2201班的马驰原同学感叹道:“本次讲座使我收获匪浅,让我对于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并有了一个初步的规划,未来我会一直努力奋斗!”

此次讲座活动中,嘉宾对于职业生涯规划的讲解、指导和建议为同学们的本科毕业就业指明了方向,使参会的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消除了大部分同学心中对于就业的迷茫,并让他们对毕业后的就业前景充满期待。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