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新闻

农学院第二届教授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0-07-21  来源:     点击数:

      经农学院党政提名成立了农学院第二届教授委员会,并于720日上午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生态农业研究所副所长唐宗祥教授主持,农学院院长黄玉碧教授、副院长王强教授以及8位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选举唐宗祥教授担任教授委员会主任,杨世民和雍太文教授担任副主任。结合《四川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校发〔20206 号文件,王强副院长及委员们讨论并通过了院教授委员会章程,制定了议事规则,明确了教授委员会的职责和履职细则。本次制定的章程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究生培养质量监督和本科专业论证三项工作新纳入了教授委员会职责范围。 最后,院长黄玉碧教授作了总结性发言,指出教授委员会应在农学院的本科教学和科学研究中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委员会的每位成员不断提升自身水平,认真履职。

农 学 院

2020721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