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术科研

农学院冯宗云教授参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专家服务团“走进酉阳”活动

时间:2021-11-03  来源:   作者:作物遗传育种系  点击数:

10月26日至28日,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大麦青稞体系)成都综合试验站站长、杂粮作物专家、农学院冯宗云教授受四川省人力资源于社会保障厅专家服务中心安排,参加了由重庆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四川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们政府主办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专家服务团“走进酉阳”活动。

冯宗云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代表四川专家发言,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们政府为冯宗云颁发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专家服务团”助力酉阳高质量发展特邀专家聘书。

专家组一行对酉阳县两个生产苦荞酒的龙头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同时赴板溪镇对极具地方特色的粮食作物荞麦进行了现场考察、技术指导和座谈交流,就品种选择、育种问题、田间管理、收获及储藏、品牌营销等方面进行了技术培训,培训人员共计100与人次,并同县农业农村委员会签定了技术帮扶协议。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