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党建活动

农学院党委书记黎明艳为教工植保、行政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1-11-24  来源:   作者:贾佳  点击数:

为进一步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推动农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深入开展,11月23日下午,农学院党委书记黎明艳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学习体会,以“持续奋斗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学院教工植保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到场学习。

党课上,黎明艳主要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召开背景、会议重要意义、会议议程、会议看点、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和百年征程历次六中全会六个方面进行了讲授,指出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我们一定要继续考出一个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黎明艳还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用如何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重点工作7个关键词,号召农学院教师党员们依托农学院专业优势,可以在乡村治理、构建乡村振兴新格局、粮食安全、耕地保护、农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进一步有所作为。

此次党课,让大家倍受鼓舞和激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也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和工作目标。大家表示,要和学校一同锚定“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目标,聚力学院“扎实推动一流作物学科与专业建设”目标,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努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