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党建活动

青春逢盛会,奋斗正当时

时间:2022-10-17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     点击数:

勇担历史新使命,振奋开启新征程。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上午10点,农学院11个学生党支部共计200余名党员,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的实况直播。

同学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饱含了党和人民对教育和“三农”的殷切期待,大家将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中国人的饭碗要牢牢端在自己手里”的殷殷嘱托和“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的殷切期望,积极奔赴乡村振兴之路,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农学本科生支部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植保本科生支部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植保硕士研究生支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作物遗传育种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作物栽培与耕作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农区烟草中药本科生党支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