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党建活动

农学院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员教育有关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10-25  来源:     点击数:

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按照“政治引领、标准提升、基础规范”工作思路,引导党员充分发扬“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的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省委组织部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现就我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员教育有关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担强农兴农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担强农兴农使命”为主题,围绕“推动乡村产业、农科人才培养、农业生态建设、乡村振兴”等内容,充分利用红色实践基地、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教学实践基地和社会服务地等资源,积极创新形式和载体,采取联学共建、结对帮扶等方式,结合工作实际就地就近开展符合工作实际、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实效明显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要形成2000字左右的典型案例(含活动图片),于11月25日前将支部活动案例报告发学院党委办公室。

2、开展“微党课进支部”活动。各党支部书记在本支部讲一堂微党课,以重点讲清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和鲜明主题,讲清楚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讲清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请各支部书记于11月20日前完成支部授课,并将党课PPT、讲义和讲课照片等资料发学院党委办公室。

3、“踔厉奋发,强国有我” 主题征文及摄影活动。为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气氛,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院党委举办“踔厉奋发,强国有我”主题征文和摄影比赛。

(1)活动时间:2022年10月25日-11月10日

(2)活动要求:重点围绕近年来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乡风文明,自然生态和谐建设,乡村振兴等多个方面。作品要突出文学性、艺术性,接地气、有温度,严禁抄袭、套改。作品文件名称格式要求:作品名称+姓名+联系方式(照片格式需为png格式,大小不能小于10M)。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发现抄袭、剽窃行为的,取消参赛资格。涉及侵权责任的,由其本人承担。不符合要求的作品视为放弃评选资格。

(3)参与形式:作品发送至邮箱:893621636@qq.com

(4)参加范围:农学院全体师生

(4)奖项设置:此次活动共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农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2年10月25日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