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党建活动

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3  来源: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长吴德出席指导。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黎明艳主持会议。

吴德对本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给予了指导,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明确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农学院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加强工作创新,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吴德还对加强学院政策制定,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做了具体指导。

黎明艳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传达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黎明艳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际睿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科教兴国”部分内容。

王强解读了《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

学习会上,学院植保教工党支部和玉豆融合党支部书记还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支部做法和方案进行了分享。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