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活动

勤学慎思,博辩青春——第十一届博论杯之新生小班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1-12-07  来源:   作者:文/黄琪 图/王一之  点击数:

12月5日晚,第十一届“博论杯”新生小班辩论赛决赛在4A209举行。农学院团委刘昱麟老师、学院各部门主干以及各学院辩论队的代表受邀出席。比赛由辩论队代表汪雨濛、谢慧琳、左佳担任评委。

辩论赛决赛以文娱部组织的话剧《古时今事故事》和第一轮抽奖拉开了序幕。辩论赛决赛执行主席周一凡讲解了比赛流程及比赛规则,提出辩题“超能力是人类社会的福利还是灾难”。

辩论赛正反方随即进入激烈的辩论状态,他们辩史辩事辩古今,碰撞出激烈的思维火花。在观众提问环节,观众踊跃向辩手们提问,台上台下讨论氛围热烈。辩论赛最后,本场比赛评委汪雨濛、谢慧琳、左佳依次对正反方现场表现进行点评,并由AKAL漫研宅舞社带来精彩舞蹈《金木犀》。

最终,本次辩论赛决赛伴随着第二轮抽奖落下帷幕,冠军和亚军分别被种子科学202101班和农学202104班收入囊中。李权、黄智雄、谭陈芯雨、秦嘉、高一、高沼铄、吴哲七位同学获得最佳辩手奖。博论杯之新生小班辩论赛丰富了农学院学生的大学校园生活,锻炼了新生的组织、语言表达和思维逻辑等能力。

 

图为文娱部话剧表演《古时今事故事》

图为正反方盘问环节

图为反方四辩向正方提问

图为现场观众提问环节

图为最佳辩手颁奖环节

图为冠、亚军代表领奖环节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