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活动

农学院研究生“农院杯”篮球比赛圆满举行

时间:2021-11-08  来源:   作者:农学院研究生会外宣部 文/王思宇 钟森 图/王晨瑞 张雯清 胡玉  点击数: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培养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研究生会于10月28日-11月4日举办了以“汗水挥洒赛场,青春闪耀光芒”为活动主题的“农院杯”篮球赛。

此次比赛由农学院栽培系、育种系和特用植物与植保系3个系选送队伍进行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在赛场上各支队伍的队员们都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展现了运动员积极拼搏、奋勇前行的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场外啦啦队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后勤工作也温暖贴心,裁判员严肃认真、公平、公正,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和连续性。最终经过三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栽培系勇夺桂冠。颁奖环节,来自成都旻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为各位参赛选手颁发奖品。

本次“农院杯”篮球赛号召研究生们在做好学术科研的同时也积极强将体魄,增进各系友谊。赛后,来自农艺与种业的燕桐表示:“此次篮球赛举办得非常成功,篮球场上的球员扣篮或者远投,展现出农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