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活动

农发18 19级联合举办“传承五四精神,绽放战疫青春”团日活动

时间:2020-05-09  来源:     点击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们的爱国热情,同时促进农发18级团支部与19级的沟通交流,5月7日晚,农发2018级和农发2019级联合举办了以“传承五四精神,绽放战疫青春”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活动第一部分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来开帷幕。农发2018级同学向敏领誓“起立,举起右手握拳,跟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其余四十七名同学紧随其后庄严宣誓。随后,同学们依托微信朋友圈、qq空间等平台公开承诺“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来自农发2019级1班团支部的支书熊博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支部成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而激励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诠释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活动中,主持人还带领支部成员共同观看《变成星光》的战“疫”视频,引导同学分享感悟。主持人从两个支部邀请优秀个人进行事迹分享,2018级田德文通过分享一些生活在艰苦环境中的奋斗者的故事,号召同学们珍惜当下、心怀梦想。

据悉,两支部的团员还通过联合录制、剪辑视频的形式,向祖国表白,抒发爱国情怀,也通过视频纪念此次团日活动,激励同学们积极向上、勇于负责担当。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