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活动

【“朝春行”团队】川农学子“朝春行”,奔向村头迎小康

时间:2020-02-25  来源:   作者:文/羊震宇 图/羊震宇  点击数:

为迎接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0年1月11日至13日四川农业大学“朝春行”团队前往成都市万春镇,深入了解乡村振兴战略对乡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学习总结发展经验,锻炼学生们的社交能力,同时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切实感受国家政策和时代使命。

在乡村领导取得联系的前提下,“朝春行”队员们于11日早上9点到达万春镇,相继对工作人员和村民进行了采访调研。询问了关于十九大报告乡村振兴战略的相关知识,了解了当地文化建设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走访中能感受到工作人员对国家政策的积极响应与践行和为建设新农村而奋斗的饱满热情,村民们质朴的民风,规范的乡约村规,与他们口中一句句“感谢党和政府”都彰显这“春”的气息。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年,回望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综合国力显著增强人民生活明显改善,农村改革和发展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农业现代化这个目标并不遥远。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