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活动

多支部跨院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22  来源:   作者:文/刘慧、蒋艳玲 图/陈进博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团员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1月20日晚,智慧农业2201团支部、中药2201团支部、中药22-2团支部跨院联合地理2201团支部、地理22-2团支部、园艺2203团支部、药剂2201团支部在4A203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共设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负青春誓言宣讲”“汲取榜样力量”三个环节。

主持人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着重从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各项工作的重大部署进行了学习。地理2202团支部书记陈硕涵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鼓励大家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学校第九期青马班宣讲团成员高沼铄同学以科技强国为主题进行宣讲,带领大家从超级计算机、核电技术、生物医药、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等科技创新成果的展示再到杨开渠、杨凤教授青年时期为国家科技发展做出贡献的事迹进行了全面学习。高沼铄在最后总结道,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争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大家要勇于探索、拼搏奋斗。

部队退役武警、2019级地理专业杜松学长为大家作个人成长经历分享。杜松围绕着为什么学,如何学两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他认为,在学习中,同学们不仅应该做到内化于心,而且要外化于行。交流结束时,杜松分享了自己日记本中的一句话: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如果给了国家,那便是最好的安排。呼吁大家立大志,在未来积极投身到祖国建设中去。

最后,智慧农业2201团支部书记赵琳对活动进行总结,在大家激情昂扬的歌声中,本次联办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